橘子不吃糖

【哈德】马尔福永远最厉害



无脑甜文

私设死去的人都还活着(除了老伏)

图个热闹,各位看官请吧







我叫德拉科是一个马尔福,没错就是那个最最最聪明,最最最高贵的马尔福家族。

 

而我甚至是其中最聪明的一个,虽然我非常崇拜我的父亲,卢修斯·马尔福。

 

但是就算是如此聪明的我,最近也遇上了些麻烦。

 

哈利·波特,那个救世主打败了伏地魔后不去享受所有人对他的追捧,却缠上了我,欧,我实在是不理解这个巨怪的行为。

 

起因是战争中的一次荒唐事,我那时因为那个可恶的没鼻子老怪物的原因,犯下了错事,躲在盥洗室有些精神崩溃,后来该死的臭波特就闯了进来,不出所料我们打了起来,然后,就。。。。不知怎么的。。。春风一度了,但我用我高贵的姓氏发誓,那绝对是那该死的波特的问题,我明明已经很明确的拒绝他了,从我不喜欢他,我不喜欢这样,到我怕疼,再到没结婚不能这样,可他偏偏像是没听见,梅林,你们绝对想不到哪有多疼,但那该死的格兰芬多巨怪不疼,我甚至哭着威胁他要告诉我爸爸了,他还不停下来。

 

一夜,你们明白吗,一夜,在等我醒过来的时候,真正的大战已经开始了,我回到我亲爱的父母身边,而在最后关头由于我这个英明神武的马尔福的原因,臭波特巨怪打败了没鼻子巨怪。赢得了战争,不过还算他有良心没忘了我这个大恩人,在法庭上为我们一家和我最伟大的教父斯内普教授做了证让我们免于了惩罚。

 

我亲爱的父亲问我是怎么做到的,我告诉他“这不算什么,我只是稍微让他感受了一下我的人格魅力。他就乖乖的帮助了我们。”然后我赢的了父亲的夸赞,但我的教父却让我小心点,因为波特没一个好人。

 

后来事实证明他是对的,因为之后我们就有了梅花二度,桃花三度,梨花四度,和各种花各种度,从厕所,宿舍,大礼堂,到木棍,魔杖,金飞贼,甚至就连现在我正在吃饭的斯莱特林长桌都能勾起我不好的回忆,而最近他又疯狂的迷上了隐身衣,所以我这个可怜的马尔福只能快速的吃饭早饭,趁着还没上课去魔药室做一些强身健体的魔药以保证我不会死在巨怪手里。

 

就在我自己一个人飞快同时又很优雅的走在霍格沃兹连廊上的时候,三个斯莱特林拦住了我的去路。

 

“嘿,亲爱的德拉科,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啊。”其中一个说着油腻腻的话还摆出了一个自以为很帅气实际上令人作呕的姿势。

 

我翻了个白眼,然后拔出了魔杖,“不想死就滚”实际上要不是那三个人太胖挡住了整个走廊,我想我根本就不会停下来。那个说话的显然是没想到我会如此不给他面子,“嘿,别这样德拉科,我们上次还见过不是吗,我们甚至友好的握过手。”然后像是要让我看清楚他的样子一样,一把将脸上的眼镜摘掉睁着豆豆眼看我。

 

天哪我简直想吐,他以为他是谁,难道他摘掉眼镜也有一双性/感的绿色眼睛嘛?

 

我直接一个统统石化将他们三个解决掉,然后踩过他们去了魔药室。

 

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我揣着几瓶魔药从魔药室走了出来,路上还在盘算着这些魔药能让我坚持几天不至于躺在医疗室下不了床,然后走着走着就撞到了一个人差点没摔到,不过幸亏被人扶住了。

 

“德拉科,你在想什么刚才我叫你没听见吗。”我本来应该大骂这个傲慢的人一顿,可是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抬头看见波特的那一刻我还是抖了一下。

 

不过一个高贵的马尔福永远不会对敌人露出自己的破绽,除非那个人是一个狡猾的波特。

 

还没等我开口讽刺他这个傲慢的蠢狮子,他就开口岔开了话题“嘿,德拉科,你怀里是什么。”

 

“没什么,就是些要给人的魔药而已”说着就把魔药递给他看了看,因为我打赌就凭他这个对魔药一窍不通的傻宝宝肯定看不出这是什么。

 

“欧,真的吗,那可真是太棒了呢,德拉科,你一直都是一个好学生呢!不像我对魔药一窍不通。”

 

“那当然,我可一直都是个学霸,偶,还有,不准在外面叫我的教名。”

 

“好好好,那马尔福,你能抽空教教我嘛?”

 

“我教你???你能学会??”

 

“能当然能,只要你教,我肯定能学会。”

 

我思考了一下决定答应下来,我可不想让他抓着我不教他这件事来折腾我。

 

波特眼前一亮“那。。。今晚我去宿舍找你,我们一起去魔药室怎么样。”

 

我脸一红,回过神来推他,我当然知道这句话不仅仅是字面意思,却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黑湖边上了,而那个愚蠢的波特的手竟然环在我的腰上,欧梅林啊,要知道从霍格沃兹的走廊到黑湖几乎要穿过整个学校

 

“波特我希望你的手是刚刚才环上来的!”我咬牙切齿的威胁他,不过显然粗神经的蠢货并没有感觉到,他只是坏笑着耸了耸肩,我差点一口气没上来,难道这半年我的努力都白废了嘛,我甚至为了掩盖我和波特的关系在众人面前找过找几次他的麻烦,然后被他教训的不能动弹。

 

我气的用手去打他,结果被他十指相扣,然后他就凑了上来夺走了我的呼吸。

我狠狠的踩了他一脚然后咬了他一口,趁机逃离他向霍格沃兹城堡跑去,身后传来波特叫我千万别忘了的声音,我双手捂住耳朵假装没听到,却还是无法阻止他那愚蠢的笑声钻进我的耳朵,我加速跑回了城堡。

 

“臭波特,烂波特,死巨怪,蠢狮子。”我走在路上低声咒骂那个晶/虫上脑的波特,没有注意周围,所以我再一次被偷袭了,被人蒙住了眼睛看不见东西,等我重获光明的时候就被人摁在了树干上,我还以为又是那个四眼波特,却发现四眼是四眼没错,但却不是波特,而是上午那个被我教训了的斯莱特林,我都不知道他是如何将斯莱特林高贵华丽的绿色长袍穿的那么丑的。

 

我放松了下来,除了波特我有信心一招放倒任何招惹我的人。

 

“欧,德拉科,别这样看着我,我是不会心软的,也不会放过你。”

 

我冷笑一声,看着眼前的这个愚蠢的胖子“你现在最好跟我道歉,我还可能看在你是个活人的份上饶了你,不然我就要。。。。”

 

“欧,要什么!!要求助?还是告诉你爸爸?欧德拉科现在可没有人会帮助你一个前食死徒,而你说我要是亲你一下,你好意思告诉你爸爸嘛?拜托我们都长大了,还是让我们自己解决我们自己的事吧。”然后竟然要用他那恶心的嘴来碰我,然而我还没动手,他竟然自己就飞出去了两丈远,那砰一声落地,吓得我一缩脖。

 

然后一只波特就抓着我的肩膀问我有没有事,欧,拜托我当然没事,不过看在他这么着急的份上我还是决定安慰他一下“没关系的,我没事,你也太小瞧我了,他没亲到我。”

 

“什么,他要亲你!!!”我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说错话了,却为时已晚,波特已经抽出魔杖冲了过去,各种魔咒漫天乱飞,而生命的危机也让那个斯莱特林激发了自己的潜能,我发誓他那肥胖的身躯从来没跑这么快过,就像一头飞猪。

 

“除你武器!”

 

“倒挂金钟!”

 

“统统石化

!”

“神锋无。。”

 

“欧,拜托不要神锋无影。”我声嘶力竭的喊着希望能把波特从牢狱之灾中救下来,波特显然听到了我的话,听了下来回身抱住我“抱歉宝贝,我不该让你想起不好的回忆。”然后温柔的在我额头上吻了一下,我以为他已经没事了,可下一秒我差点没晕过去。

 

“阿瓦达!”

 

“阿瓦达!”

 

“啊啊啊,瓦瓦瓦,达达达!!!”


“给他吗爷死!!!!!”

 

我敢发誓要不是因为不可饶恕咒触发了警报,那头飞猪今天一定会死在这儿,而不是好好的被送到医疗室。

 

而我们被闻讯而来的邓布利多和斯内普教授带走了,就在我们被斯内普教授骂的狗血喷头的时候,魔法部来人了,一开始凶神恶煞的要把我带走,后来知道是波特后,竟然怀疑他是不是得了什么战后应激障碍症,沃特法克,我甚至都没听说过,魔法部部长笑着安慰波特别怕,战争已经过去了,梅林的臭卫生纸啊!我发誓就算面对我爸爸的时候他脸上都没这么多褶子。


然后波特就被连拖带拽的带着去了医疗室,我幸灾乐祸的看着他被带走。

 

可下一秒我就笑不出来了,潘西他们气势汹汹等在门口,好吧我承认今天的事是有些闹大了,甚至有些一辈子都可能见不到一个阿瓦达索命的同学今天有幸看到了满天乱飞的。

 

“什么时候的事。“

 

“今天。“

 

“德拉科别装傻!“

 

“嘿,这是我的私事,我拒绝回答。“

 

“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了。“

 

“高尔,克拉克,你们俩摁住他。“

 

看着面前渐渐逼近的高尔和克拉克,吓得连连后退,抵住门的那一刻我才想起来一件事。

 

嘿,我已经有波特了不是嘛!

 

大声叫他们别靠近,这一下吓住了他们。

 

我得意洋洋的双手抱胸,并且扬起我的下巴。

 

“你们再过来我就去告诉波特。“


看吧,马尔福永远最厉害









希望各位看官喜欢

评论(32)

热度(2631)

  1. 共1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